渡过轮回梦海 二

约在三屯的云南餐厅。那五月。

他推门入,穿着红色僧衣,带进一股酥油气息。手提着一幅绿度母唐卡。他早,在等我的间歇,找店裱了幅唐卡,准备一拿送给北京的朋友。唐卡镶了木框,装玻璃。他不装,说菩萨像就不够呼吸。

现实中的他,子高,面容熟,比在微博的拍照有一些不同。曾经照片的他,有点婴儿肥,模稚气。许因内长的速度太快,他一直在变化。

坐点菜。他表示吃素菜。聊了很,话题一接一,他很善谈。席间一瓶斐济的矿泉水包装很感兴趣,流露奇放。我他喜欢瓶子,在离前买了一瓶让他带走。送他租车。告别的候并有,是否是彼此唯一的一次见面。但接的两,我又见面了。

那几,一吃饭,聊,或者找咖啡店坐着喝饮料,书。他随身带着一包经文,翻译其中的句子读给我听。

临走前,我请他喝茶。铁站接他。他从楼梯走,背了一很沉重的登山包,一放唐卡的长筒。戴着一副髦的圆形太阳眼镜,镜面有飞机造型。在铁车厢,有年轻人问他眼镜是从哪买的。是眼镜店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