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过轮回梦海 三

早晨。

他穿着红色僧衣,刚剃头。他总是穿僧衣,除了在西藏。在那换便装。

我在拉萨给他买了一条运动裤,一件连帽衫。他穿球鞋,白T恤,就是一日常的年轻西藏人,喜欢戴墨镜。我僧衣包,寄存在路边一户农民。每次见他,总是现他在一微妙的速度长。

他给我他的手指,说前几被山的一条野狗咬了。他抚摸它,结果被咬。有人说,它咬了很摸它的人。被人打,所不让人接近。他简单涂抹了一些酒精,有打针或做其他处理。手很粗的一条伤疤,已基本愈合。

我让他吃早餐。他了一份牛奶泡燕麦片,吃不,脸色略显疲惫。昨僧舍了客人,是其他的僧人。他打篮球,回他那吃饭。聊很晚,他凌晨两点才睡。

他在密院习。本闻思院,但老师让他密院,觉更适合他。老师是密院修行很的年纪很的僧人。

密院的僧人精通坛城,比做一座十三层的莲花塔,就是密院的人设计。有密法的传承。密法是空见修行,很跟死亡临终有关,比较困难。显宗习了才修行。前密院不太,除非全部精通。金刚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