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过轮回梦海 五

我进入一间客厅。墙壁挂着喜饶嘉措的画像书法。他始烧热水泡茶。

我在飞机读了一本关月称的入中观论的解说,提应派续派。你的习属其中哪派别?

应派破确立论点,续派立建立论点。我的习是续派的,辩论则应派的方式,找逻辑的所有漏洞,不需提主张。

他指着茶几做了一比喻。物质的决定它的质。它喝茶,它是茶几。坐在面,它就了椅子。果烧了,它是柴火。实它有很不确定。所产生辩论。在寺院,四月份辩论很。一直被问,一直回答。一点点漏洞就被方放很的错误。结果有,有。果己的论点反驳了己,就是输了。

辩论需很深的习基础,经典非常熟悉吧?

脑子很灵活。院有一老僧人,一直沉浸在经书,习非常,很人不懂的问题问他。但在辩论就辩不人,因反应太慢了。在考虑回答一问题方已经又提了三。你回答三问题,就不容易回答,互相矛盾。

接触的东西越辩论越有处,但一傲慢。

喀巴师在创建格鲁派前,举行了很辩论。格鲁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