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过轮回梦海 七

中午门街找一餐厅。

一条宽敞的水泥公路直接穿寺院。他说曾经了修路很佛殿推倒了。山峦远远近近伏,一些树叶已变黄色红色。面山的树,是僧人的,在藏年历果找适合树的日子他就。僧人认形状的山很,像摩尼宝。山前有一条河,河向内弯,是的。

他很少在河建桥。在风水,桥太了不。夏河水流很急,前水干净,他在游泳,现在不了。游泳比较远的方。周围处散布零乱建筑,前则全是草树林,树被砍了。“现在是待在僧舍面比较安静。”

他笑,说,最近现己的汉语不怎,说少。经常跟人说话。平说话不,因不需说很。

“果有一人与你认识的概念不一,同一词的理解不一,流就需一些间。我希望先弄清楚,方说的无常我说的无常是不是一。或者说一词是不是跟我说的是一的,再谈论。一些佛教有认识的人,很难进入一佛法的讨论语境,他吸收有难度。”

果一直待在,有觉有体验的局限吗?

不造就有局限,刻意做一些反是一局限。

餐厅窗边,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