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过轮回梦海 九

午老僧人又,推院子的木门。

他应该八十岁了,健壮爽朗,有一双快活的明亮的眼睛。次他带着一搪瓷碗,放了一些糌粑,面摆了几枝鲜艳的格桑花。他的确很喜爱鲜花。带一张佛陀照片,是印度菩提迦耶正觉寺的佛陀像。金光闪闪,妙绝伦。他张照片放在窗户搁板,几新鲜的海棠果一些格桑花,供养着它。

他从厨房拿热水瓶茶碗,一喝茶,吃点糌粑,藏语说了很话。概待了四十分钟,他准备走了。在门口,突摸一望远镜,戴在眼睛,着我。他认真了一,放,又戴,又放。桑济说了一串藏语,笑着走了。

你刚才说了什?

他问我次遇见的那老僧人哪了。我说回了,了青海。就是随便聊。他处走,像一流浪的人,不需什东西,着有明的日子。

他望远镜我,是在什?

他说你穿的衣服很漂亮。玩笑说让你送给他。

他说,像老僧人的,有被人误解瑜伽士。但更的人产生同情,他生病了怎。但他很健康。他画画,画很。很在,通常什就说什。他在微博再次诗歌般的句子写老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