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过轮回梦海 十

我说,长间说话,累不累。

他说,需一些的讨论。

前些日子你我说,回青海,给的亲戚做了临终超度。

是的。讲一些藏传佛教的经典,做专门针死亡的示。不仅临终的人,给些人的属,给予他慰藉。很人的恐惧是从未知中产生的。生死亡不受己控制,一人就凭空消失,讲经让人认清楚死亡,减少未知的恐惧。现在超度变有些形式化,就是念经,但我尽量讲一些佛法知识。

我说,有一段话是写的:他活着的候,从有己死。他死的候,同从有活。就是说,人活着的候有保持警醒竭尽全力,死的候则一无所获,生命同虚度。很人在活着的候,几乎从不考虑己面死的一。

状态有就跟羊什区别。有丰富的草食物,满足己的望,但无法预期什候被宰,死神什候,些是不被关的。人果关的满足,一旦死亡的候,就非常软弱,非常痛苦。恐惧让痛苦更倍,一师面死亡,像面生一坦接受。

真正的修行者超越些。修行的目标是离轮回的困境,直二元立消失。有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十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