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过轮回梦海 十三

新的早。气越冷,有雨,他说,果一直雨,难说明有雪。

他仁波切一,房间的火炉生。炉子的子很传统,方正质朴,黑铁制,是僧人专的火炉。炉子烧木头、牛粪,烧热取暖、煮茶、热食物。火已经燃,需充分炽热。因是今年一次使,炉烧通,所花费很长间。房间烟雾滚滚,呛我眼睛直冒泪水。

“刚始烧比较难驯服,烧了炭养着就行。二就不麻烦。但一些僧人不养火。因明是无常的,谁知今晚是不是就离世界。所他火熄灭。”

比较频繁跟汉人往,是在二○一○年、二○一一年左右。那段期,他觉己长了很。

初他跟很人往,觉所有人敞说话。哪怕陌生的人,朋友待。因此认识的人各各。有疯狂的艺术。有一些穿着古典或传统服装,吹箫或弹古筝。有人习哲或者灵的内容。有很老外喝酒的方。

“一些人问很问题。他有很烦恼,在脸就标记。有些人生活比较富裕,内很痛苦,有各问题法,仿佛不再活。有些人觉我玩,愿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二目录+书签十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