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过轮回梦海 十四

现在他有微博,在那认识了很陌生人。

在他,那是所有缘分中的一。一念头变一行。一行导致再遇不某人,但另一行遇再遇不的一人。所每一阶段是跟命运有关系的,有点像蝴蝶效应。“同方的蝴蝶振动了一,某方生变化。念头有那的。念头变法,思变语言、变行动,人相应的东西。”

随着年龄慢慢增长,他相信己跟更的人认识往,但同需更强的离。许更幸运遇的是人,但不太现实,所己的智慧处理。试着慢慢一些间接的方式呈现,必的话不说。

“佛陀很话是跟有些人说,有些人不说。不说是因不适合跟他说。不说世俗复杂的环境,即便在寺院是一。比面一完全沉溺在己的偏激中的老僧人,我说的话伤害他的感情。那是不说的。”

在文字照片中,他表达己的修行,积极分享,有帮助了很人。他给他写信、寄卡片或者短信表示感谢。但他觉是需己做的,做就行了,不奢求有回报。现在做的就是修行让他知的情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三目录+书签十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