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过轮回梦海 十六

午了寺外街的一房间。他的两生在画唐卡。平有六七生,他指导。就是他提供的一画画的方,经营,因他需收入维持生活。

他打一幅前些日子完的唐卡。画面是古典又有创新感的。佛陀安住在白色的莲花,莲花在波浪,面两端的角落是云朵,构图线条简洁。是他己的画法。

唐卡的主题是他的名字。“桑济”在藏文是佛的意思,“嘉措”是海洋。在幅唐卡,海洋代表波动的思绪无常,代表烦恼,代表清净慈悲。有解读。它的寓意是离苦海,但又有消失在苦海。是超越些。

唐卡的真正价值应该体现在观它的信徒的眼睛灵中吧。

是的。

他拿画笔在莲花台补了纤细的几笔,在背面红笔竖行由写了三字藏文字母。一般唐卡面写一些经文,是子字母,所有缘在。

细的笔伤眼睛吗?画的候人贴那近。

不。不不清。

他十六岁始画唐卡,因喜欢,人在画。专门习。画少张记不清了,很送了朋友。但是不是己画的认。“己的勾线是什子就是什子。别人法模仿。”

修行人画唐卡是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五目录+书签十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