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过轮回梦海 十七

讨论了雪的情。

我说,现在有冷骨头,应该不雪。

他说,在草原中间,气候容易变化。有突雪,雪飘就化了。或者突雨又雪。有很太阳雨,晒着太阳,雨了。

散步,转经筒,围绕拉卜楞寺走一圈。

三百年前,拉卜楞寺建了一座佛殿,寺院慢慢变。他说几十年前就是顶峰期,现了很者,有很藏区佛教界有影响力的人。他觉了现在,任何东西太容易了。很情不像前那辛苦,太容易反不珍惜。果不珍惜,就很麻烦。但现在的人一定是跟现在的社有关的,倾向世俗的价值观。“比前经书借,现在随便买。但却有情。”

走山。在寺院一处宫殿的空,有一些僧人排练正月法的法舞。他十八岁的候跳。“跳舞选比较平均的高子。一般是跟着经意跳,有诵经。比阎罗王象征着间空间,象征因果。”

气很,阳光灿烂,我爬山坡晒了太阳。站在山坡俯瞰整片寺院,周围高山伏连绵。

晚吃火锅,他叫朋友,另一僧人久。久子很高,有温柔的眼睛笑容。久喜欢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六目录+书签十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