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过轮回梦海 十八

昨买的乐全部喝光了。他在他的僧舍聊,在电脑电影,很晚才回睡觉。“昨的电影讲一镇的故,很邪恶、很悬疑的那。”他睡了一,凌晨五点有人走,他帮忙门。睡觉的候已经快七点了。

气,放晴的空。今决定草原。桑科草原在他的文字现太次,次我散步。更远处的草原更漂亮,但现在什有,草不绿,花有。六七月份是草原的候。在草原走了一段,一条清澈的河边。有树林灌木丛,阳光照在身暖洋洋的。

他说,六月份僧人经常在草原,有游泳,草放着很水果,就像在海滩玩耍。一些僧人游完泳换球衣,踢足球,煮饭,搭帐篷。有一次他有人放生很的鱼。一些老人妇女,背着水桶,鱼放进河。“放生很有必。哪怕给它一秒钟的由是值的。”

是修行中愿的考验,任何生命因因缘无常受伤害,因你不守护着放生的鱼,保护着它。就算人不抓它,被其他的鱼吃掉。所佛教徒需做的是,一生命受伤害的候,尽让它不受伤害。

“试着象一己是那羊,的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七目录+书签十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