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过轮回梦海 廿

中午在草原的一度假村吃午饭。坐在露,晒太阳,享受阳光的午餐。回寺院,在久的住处喝茶。

久的屋子不属僧舍区域,独在一荒废的佛殿旁边,另一侧空就是在排练法舞的僧人。房间面积狭很,陈设简单。墙挂着一张照片,是他前习的一院的合影。一群僧人,每人手举一矿泉水瓶子,快乐的面容。贴着NBA明星海报。

我桑济曾经说,他仁波切喜欢打篮球。子是年轻僧人的共同爱。久坐在火炉边,温柔羞涩微笑着,露他的白牙齿。

我问久,他什做一僧人。桑济替他翻译,说更是人的安排。他己那,人促他做决定。

他说,长人再的很少,因习跟不。僧人需系统习,光背所有经书就几年,理解理论,习其他知识。一年龄比较又有很世俗习的人,很难从头始。

习有毕业的候吗?

有,除非己给己毕业。

系统的知识应该有结束的候吧?

就是因是系统的,所不完,太了。但是你做一深入的人,己习,获就,立书说教,一般我需的一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九目录+书签廿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