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过轮回梦海 廿二

早依独转经筒。围绕寺院的山路,走了整整一圈。景色阔优,空气清湛,太阳的光芒越越灼热明亮。一人走,跟在人群中。一边转动经筒,一边清理情绪思路。

知他几经常晚睡,所中午才找他。

我说,早转经的候,感觉很静,很柔软,像整人被打。眼泪掉,但并不知眼泪代表什。有任何的难或高兴。

他说,是破除了我执的一强烈的状态。通常我在有那的感受,更精进。我试着一证悟的人,尝试变佛陀那的人,需有更尝试,遭遇更的失败。

他今带我参观寺院。我了几,的确有殿堂。他带着我一些主的佛殿转了。文殊佛殿的候,有僧人在念经。他叫桑济玩,说师父不在。他说了话。

是你喜欢的一佛殿吧。

阳光的候很舒服。除了偶尔几游客,几乎有人进。你面的酥油花,是从宗喀巴师始的。酥油面加矿物原料,做花佛像。他在拉萨昭寺释迦牟尼佛十二岁等身像,非常欢喜,做了一朵花供在那。格鲁派的僧人始效仿。

刚始的候,我做的花跟饼一。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廿一目录+书签廿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