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过轮回梦海 廿三

仁波切在僧舍等我一喝茶。他许知是最一,有门,留很间。已是中午,仁波切有同意一餐厅吃午饭的提议,是让街餐厅送藏式包子,并坚持付了包子的费。

他一直在喝的,是腊梅花泡的水。是桑济帮他在买的。他使一优的青花茶杯,吃饭的瓷碗是单独的,很。但在日常生活中,他一直呈现谦逊柔软的一面,刻观察关照着他身边现的人与,并给予照顾。

包子吃完了。一漂亮的黄花野猫偷偷进,找盘子,一边轻声叫着。

一些人始陆续请教仁波切问题。

有人说的是己的工,集体的工所累,很单独做些情。“我别人做的,其实不是己真正做的。做的反间精力。”

仁波切说,应该己的做一些,情改变跟着改变。团队别人在改变,我很难控制一切,同太阳每升,但有被云挡住。所先己着,选择让己或是甘愿的情。不引更困惑忧虑。

又有人问,说在生活中遇见相处紧张的人,方的情绪干扰己,一说话就跳加快,办法思考。并且与人的状态是无法改变的。

仁波切说,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廿二目录+书签廿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