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过轮回梦海 廿四

他让我午五点钟始的辩经。我旁观了一左右,僧人结束辩经始围聚在一念诵经文,色已黑,空气变寒冷。九月的拉卜楞寺,白的气温概是七十八度,晚则应该是十度。

回僧舍,屋檐的灯已亮。是离前的夜晚。晚餐他准备火锅。火锅是很受拉卜楞寺僧人欢迎的一聚餐方式。他一人在客厅的木桌子准备了所有的东西,涮火锅的材料十分丰富。

久仁波切在。吃完了晚餐,他有先了。我终觉有些放松,几人抛所有严肃的正式的话题,完全敞,胡乱聊。

因桑济的兴趣是此广泛,所谈的话题,飞速转换:人是不是由猴子变的、希腊神话、科幻电影、剧、罗马角斗场、蒋介石、袁世凯、明清的朝代、德国人日本人、耶稣、穆罕默德、梵蒂冈、犹太人、希特勒、黑人、马克思主义、凡高、艺术、杀、前世、轮回……又做脑筋急转弯,猜谜语,互相哄笑。迟迟有散,一直在说话。

最又问了一些问题。我问他,觉己跟久间有区别吗。久是一很单纯的僧人,在寺院,不怎,跟外界几乎有联络。

说我有他那的阶段。但我不满足那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廿三目录+书签廿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