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过轮回梦海 廿五

我问他在拉卜楞寺待了十二年,外界有有奇。

他说,一直有。外界有更创造力,人产生奇。他他的生活,他什,果那生活怎。象,果像他一生活,己怎。

“许租房子,了赚钱需画更的画,或者做一靠劳动收获蔬菜的人。四处走,试着在喜欢的方由生活。”

有一些僧人在寺院从年轻年老,就度吗?

人生是很短暂的,就是度。

果有做一些其他的选择,是不是像那些老僧人一,在寺院面逐渐老?

那是很幸运的情。因谁知活久,果真的那的话,说明我很幸运。但些很难决定,因身份本身改变很。比说生改变宗教的战争,很身份就不存在。但我不太执着身份本身,态不有的改变。做一些己需做的,是不变的。我不在拉卜楞寺。

在是再习一些东西?

是的。现在在,有很东西需习,了解。了,才准备己的一世界。

云游世界吗?

不管了哪,哪就是我的世界。因觉每一不一,所一镇、一僧院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廿四目录+书签廿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