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过轮回梦海 廿六

“南赡部洲像一沉睡的居所,像万物生灵的尸体,在它面,是梵亲手编织的巨无形的被子,镶嵌着愿的宝石。宝石是否住着另一幸福的生灵,比人更真实的生物?我的头顶竟住着的星辰,却从有跟它打招呼。许一世的前世,我曾生活在那些宝石。现在住在南赡部洲的一我,在间空间,在远方生灵眼中的一渺的星星。我生活在佛陀的觉悟,行走在己的梦。

“我些贝叶经书做一船,离轮回苦海。”

是他写的诗句面,我很喜欢的一段。

深夜结束火锅晚宴。他送给我一木碗,前他曾带着的碗转冈仁波齐,在藏民喝酥油茶,拿使。夜色深浓,结伴走寺院旁边的转经,有再说话。

一阵寒风呼啸。他穿着单薄僧衣,但仿佛从有寒冷感觉,任风刮身,衣袍卷。了旅馆旁边的十字路口,告别的候了。有握手,有拥抱,有余叮嘱。是简单说了声再见,各转身离。

在些相处的日子,我曾经一仰望墙的壁画。他替我解说面的藏文句子。

“句说的是生黄金一的,一的,月亮一的,珍宝一的,湖一的,金刚一的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廿五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