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琴·古音·淡味 六

中午桐含请吃午餐。

二四年始琴,中间放一段间。果继续,就“谱子先熟一熟,手在琴弦磨一磨”,才捡。“工夫练,否则不了。”非常喜欢《普庵咒》。的话,就打算首曲子弹。

二八年拜访叶老师,喜欢,就认识。两人经常说话聊。认叶老师是中国弹古琴的老一辈人弹最的女。但有跟叶老师习,概“有己的安定,有达因缘”。

“古琴是清净的乐器。叶老师的内很安静。不像有些人,行感觉不什失衡,但是躁动的。是什跟谈话的候,听不太余的东西。

“我喜欢的生活。很清净,一直保持的状态实在难。人实在,有点理科生的气质,有些科客观。年纪了处理务井井有条。洗衣服洗衣机洗衣机分着,因洗衣机省水。很情觉理应此。是简单真实的。

“见面通常就说,描述装饰的语言听不。身体不了就谈身体,病了就讲找医生。一般不喜欢拒绝人,但真觉件不做,拒绝。,有什烦恼。即便有是生活中很具体的情。比有的人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