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琴·古音·淡味 十一

与叶老师再一次面,在约定的那午。

早二十分钟,在社区楼房面的花园等待。坐在紫藤花架。不是花期,有暖煦的阳光从棚顶洒落,照人昏昏睡。区安静,有什声音。有人在打麻将,麻雀偶尔几声鸣叫。日常生活波澜不惊。

着那一楼的老人,经历代一波波变迁冲击,互相陪伴,相濡沫。今白头老,岁月静。何尝不是一幸运的女人。

敲门,叶老师现。休息了一,很有精神。坐,我泡了先准备的茶叶。

次曾提前的照片,已认真准备。分享老照片是很难的机。我说,昨蒋姐说,你有一张特别漂亮的结婚照片。微微一笑,有续句话,是接着往说:“些年彩照很快,拍的机,但前拍照不太普遍。一般是离一方,或是朋友间有活动,很人在一才拍。洗的照片很。”

在一堆照片中解说了几张。

“是一九五六年的全国音乐舞蹈汇演。海机床厂在工业部是比较名的,因此推选一人参加。工知我弹琴,让我。我的演了一等奖。又被推荐机械工业部演,被评海市演奖。

“张是在部队文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十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