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琴·古音·淡味 十二

一九四九年解放。张千国了印度。在市中国民族青年联合习。一九五年十月响应抗援朝的号召,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川北军区文工团搞术工。朝鲜停战,随一批中国人民解放军部队转业海。

认识了先生,跟他结婚,一包头,待了六七年。温度零二十四度,穿皮革。气候干燥,不雨,就点雪。吃的有粗粮,每月粮食,一人定粮二十八九斤。米有一斤,面粉概是十斤。有杂粮,米已经算是很。油是二两,半斤。

再调江西拖拉机厂。早带粮食,中午在厂吃。女儿幼儿园,班两人一接孩子,一回做饭。有候晚弄完所有情,弹弹琴有精力。

文革中受冲击,主是因张千。记忆中的张千是有淡忘。

“张千老师的庭很传统,很讲礼节,教很严。他哥哥嫂嫂很尊敬,逢年节跪磕头。但他生相,很亲切,很豪爽。我他,吃住是他管。他说,我的孩跟你差不,你相我的一代。

“我老师很尊敬,逢年节向老师磕头。老师有钱,一张画值很钱。知我经济状况,每月寄钱给嫂嫂,给我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一目录+书签十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