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分 4300年:五位法官,五个观点 观点二 探究立法精神——福斯特法官陈词

一人违反法律的表面规定不违反法律本身,是最古老的法律智慧谚语一。任何实定法的规定,不论是包含在法令是在司法先例中,应该根据它显易见的目的合理解释。

我感震惊的是:了摆一悲惨案例带的窘境,首席法官本应立刻向同提议采取一权宜的方法,虽让人无奈却是再明显不了。我认在案子,我联邦的法律比些不幸的探险者的命运更受考验。果法庭宣布,根据我的法律些人已经构犯罪,那,无论诉中的些相关人员最终命运何,从常理,我的法律本身就是犯罪。法庭宣称我所维护阐释的法律迫使我做令人羞耻的结论,借助行政长官人意愿的赦免才摆一结论,在我,等承认联邦的法律不再彰显正义。

在我,我的法律不迫使我些人是谋杀犯的荒谬结论;相反,我认,我的法律应宣布他完全无罪。我一结论建立在两独立的理由,其中任何一足证明被告应被宣告无罪。

案他不在联邦法律管辖

一理由建立在一引争议的前提,除非它客观公正的分析。我持的观点是,联邦所颁布的法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观点一 尊重法律条文——首席法官特鲁派尼陈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