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分 4300年:五位法官,五个观点 观点五 以常识来判断——汉迪法官陈词

是一涉及人类智慧在现实社中何实践的问题,与抽象的理论无关。果按思路处理本案,它就变本法庭曾经讨论的案件中最容易做判决的案件一。

法律人服务才有意义

我惊奇听简单的案子所引的让人备受折磨的推理。我从不怀疑我的同具有给每一呈现他面前、需由他做决定的问题披条文主义模糊面纱的力。今午我听一关区分实定法法、法律语言法律目的、司法职行政职、司法立法立法机构立法的术专题讨论,我唯一失望的是有人洞约定的质提质疑——底是属单边是双边协定,威特莫尔不被认在他的提议被实施前已经撤回提议。

所有些与案子底有什关系呢?我面临的问题是,政府的官员,我应该何处置些被告?是一涉及人类智慧在现实社中何实践的问题,与抽象的理论无关。果按思路处理本案,它就变本法庭曾经讨论的案件中最容易做判决的案件一。

在阐述我本案的结论前,我简单讨论一些更加基本的相关问题,一些从我法官,我我的同一直意见不一致的问题。

我一直无法让我的同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观点四 维持法治传统——基恩法官陈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