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分 4300年:五位法官,五个观点 后记

既法庭已经宣告了判决,日期的选择感困惑的读者,许希望被提醒:我距离4300年的间,约相伯克利期(Age of Pericles)距离现今的间。洞探险者案既无意一讽刺品,不是一般意义的预言,从些角度本案是毫无必的。至组特鲁派尼首的法庭的各位法官,与他所分析的实判例同是虚构的。

本案并无刻意关注与代的相似点,所有那些力求号入座的读者,应被提醒他陷入了己设置的闹剧中,导致他不领略纽卡斯国最高法院表的观点中所包含的朴素真理。

构思该案件的唯一目的,是使共同关注一些存在分歧的政治法律哲。些哲给人提了有关选择的问题,它在柏拉图亚士德代就被热烈讨论。假我的代些问题有己的法,或许选择问题的讨论将继续。果本案存在任何预测的因素,那至是说明本案所涉及的问题是人类永恒的问题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最后判决目录+书签观点六 撇开己见——首席法官伯纳姆陈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