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分 4350年:九位法官,九个延伸观点 观点七 判案的酌情权——斯普林汉姆法官陈词

紧急避难抗辩内在的法律原则是,由紧急避难实施犯罪的人有犯罪意图,所不应该受惩罚……果探险者紧急避难杀人,那他就有犯罪意图,或者说有在实质的意义故意杀了人,因此该被判无罪。

被告有犯谋杀罪

有关探险者案I的意见中唯一让我感惊奇的是,有人坚持认是一桩简单的案子。特鲁派尼基恩法官认实很明显,就是那四名被告杀死了威特莫尔。在本案中,伯纳姆法官认五名被告人同是故意杀人。福斯特汉迪法官依据不同的理由宣告些人无罪,但是认宣告无罪是法院的唯一明显的办法。不我说,案子明摆着是一桩疑难案件。唐丁法官理解此点,但是并未一贯。简单案件一,疑难案件有答案,尽管它让法官承担了更重的关注谨慎,并且无法确保每一尽责的法官的同意。但疑难案件答案的此特不福斯特法官汉迪法官所主张的那,被诉诸人德信念的借口,不特鲁派尼基恩两位法官所主张的那,被那些导致就职宣誓难实现的法律复杂视不见的理由,不伯纳姆主张的那,被分简化法律与德间关系的理由,同,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观点六 撇开己见——首席法官伯纳姆陈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