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分 4350年:九位法官,九个延伸观点 观点十一 契约与认可——戈德法官陈词

我依相信遵守法律的义务并非建立在某神秘的德义务,绝不是奠立主权者的某神圣权利,是建立在我遵守它的承诺面,尽管承诺是默示的。

被害人生存权利被侵害

距今约一百年前,一妇女被任命纽卡斯国最高法院的法官,数的男人设将妇女代言,很量的妇女。实,认就是该名妇女获任命的原因并不。等六位妇女被任命,纽卡斯国已经同拥有两位女法官了。直那,数的男人才明白并非所有的妇女法相同,部分妇女明白一点。果意味着妇女正由空洞的抽象概念逐渐变一复合的实体,那是情的有益转变。但同又是不幸所在,因假并非所有妇女有同法,那谁妇女代言呢?我的同早就厌烦了被告知我海伦法官的法并不必相同,就像(比方说)基恩福斯特法官思维各异一。海伦法官本人厌倦了一实,因的书面意见表明正尽力妇女代言,并且假定所有妇女的或者应的是相同的。但是我不厌其烦再次提醒注意我两人间的不同。

有几判定被告犯有谋杀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观点十 生命的绝对价值——特朗派特法官陈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