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、被麒麟的紫色舌头舔过

长颈鹿栗子色的皮毛黄白色的网纹,在暗中渐渐变混沌一片。我不见,但见它紫蓝色的舌头,黑色的长蛇,在林木间盘绕,不必担被白日炙热的阳光灼伤。

问你一八卦问题,长颈鹿的舌头是什颜色的?

一人就回答了——是紫蓝色的。

咦,你怎知的?真是太有才了。我叹服。

什奇怪的,我爱《动物世界》。我的敬佩,朋友一点儿不受宠若惊。

在我的印象中,动物的舌头是粉红色的。比猪(人吃它的候,被叫口条),比鸡,比狮子……我前有狮子的舌头,一次在非洲了,真的是很健康的粉红色,并且有像人饱食膏粱厚味火的黄腻苔。狮子的舌头灵活且充盈血。

在某部《动物世界》反复播映的片头中,我似乎有蓝色舌头的蜥蜴。不,长颈鹿蜥蜴应该什血缘关系吧?

在一野生动物园,有一座高高的瞭望塔状建筑物,我刚始是观测森林火警的,才知,是了方便游人喂食长颈鹿的特制木塔。沿着楼梯攀,约了两层楼高的方,有原木所制带栏杆的露台,方便人食品放在手,供前觅食的长颈鹿享。

野生动物园很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、原始人洞穴的天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