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、持枪的巡守员唯一知道的事儿

随着夜色浓稠,那旷野变了一让人获静谧、缓慢、平的幽深存在。是一永远不生锈的不锈钢一光滑的宁静。你知周围潜藏着无数生灵,它本身或许是危险的,但你仍旧安宁。

在非洲,有很野生动物保护区。

在非洲,你一定野生动物保护区。果不,就像了中国不北京海西安……

有人说非洲的唯一目的,就是动物。

我就纳闷,人怎那爱动物?

是远古的咒语。并不仅仅因人类曾经狩猎,是在我的血中,沉淀着动物相依命、难舍难分的基因。真正的齿相依啊,无数动物的血化了我生命的原始量,在依存中,它的生命片段嵌进了我生命的图谱。不信,你曾见不喜欢动物的孩子?了人阶段,喜爱的比例有所减少,不知是因经济的原因,是不期中有些人受人或动物的某威吓。

非洲最的动物保护区属林波波河跨国公园。它由南非的克鲁格国公园、莫桑比克的林波波河公园津巴布韦东南部的戈纳雷若禁猎区合并,占面积约3.5万平方千米。就动物群密度说,尤其是狮子等型猫科动物密度说,肯尼亚坦桑尼亚结合部的马赛马拉保护区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、小海豹的眼神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