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、指状阿当松和老相识钉子树

那被吃掉的弱动物从此进入了一庞的躯体,未尝不是它向往的变化。不管怎说,牌的是帝,我,不应插手帝的牌局。

坐着“非洲傲”,驰骋在非洲的旷野中,总是一树。

你一定说,哦,是猴面包树。

你真聪明。

猴面包树的长相真是太奇怪了,码按照中国人植物的审,它归树妖。

它长不算很高,相貌丑陋,身材粗蠢,肚子膨,整树像是啤酒桶。据说最粗的树干直径达12米,算树的周径就了近40米,几十人才合抱。

果单单是横短粗,就罢了,它在靠着顶端的树冠处才有枝叶。些枝叶不负众望具有怪赋异秉,四仰八叉朝四周空扩散,同埋在的树根,毫无章法循。树根长了模,倒是有知明,无声无息潜伏在黑暗,不跑吓人。但猴面包树的树冠丑人怪,兴致勃竖立在非洲的骄阳,呈怒冲冠状。

总,无论谁猴面包树,即使再有象力,认定树是一倒栽葱从跌,摔了副嘴脸。

猴面包树非洲旷野最典型的图片构图,是有突贡献的——一轮巨的残阳,滚圆一万鸽子的血滴汇聚。在此震撼底色,有一棵枝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8、这是我的第113个国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