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、送给世界的礼物——埃塞咖啡

果说一次在埃塞俄比亚首的咖啡馆饮咖啡,带有某城市的现代风格,那的某一,我在山间的路旁,算是真正品尝了农咖啡的味。

临非洲前,我就操回送给亲朋的礼物。旅途中不断乘坐飞机,求严格。不敢超15千克的行李重量,轻装极限,什不敢买。最在桑给巴尔岛买了一些土著人的手绘画片,决定此礼,真正的万送鹅毛。

了埃塞俄比亚,回程是飞机,行李带30千克。乞丐摇身变国王。

乘车途中,朋友说,你一定买些咖啡带回国。

我说,不是牙买加。

埃塞朋友说,知,才是咖啡的老。

我说,比雀巢咖啡何?

那朋友不曾说话,给我车的埃塞司机猛插进话。他吐着粉红色的舌头问,什叫雀巢?

我说,是瑞士生产咖啡的品牌,有七八十年的历史了。

司机属黑人中最爱饶舌说话的那一类,问,瑞士在哪?那产的咖啡豆吗?

我瑞士,记一位走南闯北的朋友说,瑞士果有达的精密制造工业,有他的精明号称中立保全身,就其条件说,简直就是穷山恶水。

那冬季长达半年的寒带方,哪长咖啡树呢!我说,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6、海尔·塞拉西皇帝的家族墓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