危险来自丛林

1980年元旦查尔斯·莫奈是独独往的人。他是法国人,独居住在一幢的木结构平房,房子建在内佐亚蔗糖厂的营土。是一位肯尼亚西部的植场,沿着内佐亚河伸展,从远处的厄尔贡山。厄尔贡山是一座巨的死火山,有一万四千英尺高,孤独耸立着。莫奈的历有些不明。是因有此量的外国流亡者聚集在非洲,所很难搞清楚他究竟是什。许他是在法国惹了麻烦,许他是被肯尼亚国的丽风光所吸引。他是业余的,喜爱鸟类动物,但人类并无感。他五十六岁,中等身高,中等体形,有一头光滑挺直的棕,是相英俊的男人。所有他关系密切的朋友几乎是女人,居住在山脚的那些城镇。医生调查他的死因,即使是些女友很难回忆他的少情。他的工是守蔗糖厂的抽水设备,水从内佐亚河抽,灌溉几十英亩的甘蔗田。据说他白的绝部分间呆在河边的抽水机房,他像很喜欢机器运转,喜欢听它的轰鸣声。

像他情况,常常很难进行调查取证。医生至今记他的那些临床症状,因不管是什人,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媒体评价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