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跃者

1980年1月15日

护士救援人员推着担架床飞快跑,他莫奈抬担架床,推内罗毕医院的加护病房。医院广播回荡着急召医生的声音:“加护病房内的一病人正在血”。一位名叫闪·穆索克的年轻医生迅速赶了现场。穆索克医生被公认是医院最年轻色的医生一,他是一幽默风趣精力充沛的人,工勤奋,临危不乱。他莫奈躺在担架床,弄不清病人身底生了什,明显的症状是他正量血。已经有间诊断病因了。他呼吸困难——渐渐呼吸停止了。原因是他吸入了污血,气管被堵住,是停止了呼吸。

穆索克医生感受了病人的脉搏,微弱缓慢。一名护士跑进,取了喉镜。根管子疏通病人的气管。穆索克医生剪莫奈的衬衫,便观察部的伏,他站在担架一端,俯身莫奈的脸,回注视着他的眼睛。

莫奈凝视着穆索克医生,但是眼球有任何移动,瞳孔放了。他神志不清,是脑损伤的明显表现。他的鼻子在血,嘴巴在血。穆索克医生将病人的头部倾斜,连通气管,便插入喉镜。他有戴橡皮手套。他的手指移动在病人的舌头附近,清除嘴的残渣、黏污血。渐渐,穆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危险来自丛林目录+书签诊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