诊断

戴维·西尔弗斯坦居住在内罗毕,但是他在华盛顿附近有一座房子。最近,夏季的一,适逢他访问国展业务,我在一咖啡馆约见了他,那咖啡馆位离他不太远的一型购物中。我在一张桌子旁坐,他告诉我有关莫奈穆索克的病例情况。戴维身材瘦,年近五十,留着胡须,戴着眼镜,他的眼神机警敏锐。尽管他是一国人,他却带有斯瓦西人的一丝口音。我约见他的那一,他穿着牛仔夹克衫蓝色牛仔裤。他面色黝黑,健康安详。他是一飞行员,驾驶己的飞机。他拥有东非最的一人诊所,并因此闻名内罗毕。他是肯尼亚总统莫伊的人医生,莫伊总统国他随行。他治疗东非所有的重人物:腐朽的政客、旅行中染病的演员、生病的非洲籍英国贵族等等。他曾在戴安娜·德拉米尔女勋爵身边随行,在长的人医生,检查的血压跳(肯尼亚海岸边深海钓鱼,是喜爱的运动,尽管患有脏病),他是贝儿·马卡姆的人医生。马卡姆是《乘夜向西》的者,在东非飞行员的岁月写了本论文集,常常现内罗毕航空俱乐部,并因此获了轻率强悍的酒徒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跳跃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