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与军人

1983年9月25日,午六点

马兰州,瑟蒙特。查尔斯·莫奈世已将近四年了。傍晚。一座典型的国城镇。凯托克廷山麓,属由北向南横亘马兰州西部的阿巴拉契亚山脉,树木在阳光照呈现淡黄色金黄色。少年驾驶着敞篷货车缓缓沿着城镇的街行驶,沿途生什情,渴望夏有结束。秋的微弱气息飘荡在空气中,游离着正在熟的苹果的气味,枯叶的酸酸的气味,的玉米秆正在变干。城镇边缘的苹果树林,一群群白头翁在树枝叫声,在此栖息并度夜晚。葛底斯堡公路的汽车前灯照向北方。

在城镇中附近的一座维利亚式房子,南希·贾克斯,国军方的一名兽医,站在厨房的操台旁的孩子准备晚餐。一盘子滑进微波炉,推关。该给孩子加热一鸡了。南希穿着运动长裤圆领汗衫,赤脚站在板。的脚结着老茧,是武术训练的结果。的头是红褐色的,波状,齐肩,的眼睛是绿色的。的眼睛其实包含两颜色,琥珀色虹膜的周围是绿色的内缘。是堪萨斯州的昔日“返王”——堪萨斯州的农业姐。的身体苗条健康,动敏捷,胳膊双手姿态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诊断目录+书签埃博拉项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