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博拉项目

1983年9月26日

二早,南希在四点钟醒。悄悄床,不弄醒杰米,洗完淋浴,穿的制服。穿着绿色的军休闲裤,裤腿有一条黑色条纹,身穿着一件绿色的军衬衫,在日前的清冷中,穿了件黑色的军羊毛衫。羊毛衫嵌着金色橡树叶的少校肩条。喝了一罐减肥乐,此使己保持清醒,走楼梯,房子的圆顶习。

今穿一套生化防疫宇航服。些正进行兽医病理训练,兽医病理主研究动物的疾病。的专业是研究生物安全4级高危微生物的影响,在此类病毒面前,你需穿宇航服。正准备星期的病理考试复习。那早,太阳从苹果园田野的东方升,打书翻着。白头翁始在树林叫了,在的窗子面,卡车渐渐往瑟蒙特的街。的右手手掌在颤动。

七点钟,楼主卧室叫醒杰米,杰米在床蜷曲着身子。走进詹森的房间。詹森更难弄醒,南希不不摇了他几。候,临保姆了,是一名叫泰帕夫人的老太太,给杰米詹森穿衣服,给他做早餐,此南希又回圆顶,继续书。泰帕夫人詹森送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女人与军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