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全浸没

1983年9月26日,午一点半

他现在置身一条狭窄的空砖墙通中。通两边连接着各各的房间。高危带是一迷宫。黄色的输气软管从墙边悬挂。花板有一盏警报频闪灯,空气系统失灵它被触。墙壁涂着一层厚厚的环氧树脂油漆,所有的插座一胶粘物质固定在角落。做是了封堵裂缝孔洞,防止高危微生物通空的电缆转移逃。南希伸手握住一根输气软管,将它插己的宇航服中。听不见任何声音,除了防护帽中空气的咆哮。他衣服中的空气轰鸣声太吵闹了,至他有尝试着互相说话。

打一金属柜。蓝色的光线从柜子面,取一双黄色的橡胶长筒靴。让联谷仓的靴子。宇航服的柔软的裤脚滑进靴子,瞥了一眼托尼,引他的注意。行动准备就绪,长官。

他拔掉输气软管,继续沿着通前进,进入了猴房。猴房有两排笼子,顺着两边的墙壁相放着。南希托尼重新插软管,注视着笼子。在其中一排笼子有两被隔离的猴子,就是所谓的“控制猴”。它并有感染埃博拉病毒,它是健康的。

一两名陆军军官身着宇航服现,些健康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埃博拉项目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