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博拉河

1976年夏秋

1976年7月6日,苏丹南部的厄尔贡山西北五百英处,靠近非洲中部热带雨林的指状边缘带,一名叫俞·吉的人现了休克,七窍血死,他的名字埃博拉搜索者所熟知。我提及他姓名的首字母。俞·吉是首例经确认的病例,就是一未知病毒的一次爆中的指示病例。

俞·吉是恩扎拉镇一棉花加工厂的保管员。近几年,恩扎拉的人口增长了——镇按照它己的方式经历了贯穿球赤区的人口爆炸。苏丹南部区域的居民是赞德人,是非洲的一部落。赞德人的乡是夹杂着热带雨林的稀树草原,刺槐树丛生在季节河边,真是丽的乡。非洲鸽栖息在树,持续很久的叫声。几条河流间的土是一片像草的海洋,它长十英尺高。你朝南走向扎伊尔,土渐渐升并形山丘,森林从河流两岸伸展,渐渐变浓密,形封闭的树荫,你就进入热带雨林了。恩扎拉镇附近的土是栽着丰富的柚木、水果棉花的植园。人很贫穷,但是他辛勤劳,供养着庞的庭,维持着他的宗族传统。

俞·吉是一领薪水的人。在棉花加工厂面,有一间屋子堆着棉花布料,他就在间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完全浸没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