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迪纳尔

1987年9月

与埃博拉病毒一,马尔堡病毒的隐秘的藏身所不人所知。从在莫奈穆索克身爆,马尔堡病毒就退了人的视线,有人知它哪了。似乎它已经从球表面消失了,病毒从不曾离,它是藏了,马尔堡病毒就在非洲的某些动物或昆虫身继续循环着。

1987年9月2日,约晚饭间,华盛顿附近的杜勒斯国际机场,吉恩,位隶属国陆军传染病医研究院的民间生化防疫专,站在海关口外面的候客区。他正等候着阿姆斯特丹的荷兰航空公司的航班,趟航班载着一名肯尼亚的乘客。一提着行李袋的人走了海关,他与吉恩互相点头致意。(“我略人的名字。我说他是我认识的一人,我信任的一人。”吉恩我解释说。)人在吉恩的脚边放行李袋,拉行李袋的拉链,拿一块包裹着什东西的浴巾。他扯浴巾,一有标记的缠着胶带的纸盒展现在眼前。他盒子递给吉恩。他彼此间几乎说什话。吉恩提着盒子走了机场厅,它放他的汽车旅行箱,驶向研究院。盒子盛放着一十岁丹麦男孩的血清,男孩名叫彼·卡迪纳尔。约一前,在内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埃博拉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