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入

迪特克港。吉恩坐在鸭池附近的一餐桌旁边,身体前倾,凝视着我。那是盛夏的一热。他戴着太阳镜。他双肘撑在桌子,摘他的太阳镜,揉了揉眼睛。他身高六英尺二,体重概两百五十磅。棕色的眼睛深陷在长满胡须的脸,眼睑面有几黑圈。他有些疲惫。

“彼·图科打电话告诉我说那男孩曾经卡塔姆洞,”吉恩说。“我现在件依感寒战。几星期,我飞往内罗毕,我与戴维谈,就是那孩的医生。图科我一的。我了那孩在肯尼亚曾的每方,甚至他的。他的父母在金索莫有一幢漂亮的房子,就在维利亚湖附近。那是一幢灰泥房子,环绕着围墙,有一名厨师、一管人一司机。那幢房子干净整洁,比较阔,且墙壁粉刷。我见有一非洲蹄兔在房顶活动。它是主人的宠物,生活在檐槽中。房子有一鹳,有兔、山羊及各各的鸟。我在房子周围有见蝙蝠。”

他停顿,思考着。四周有其他人。几鸭子在水池游泳。“同那孩的父母说话我真的很紧张。”他说。“我是一在野外工的人。我妻子有孩子。我不是一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卡迪纳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