舍雷斯顿

1989年10月4日,星期三

弗吉尼亚州的雷斯顿城是繁华带,位华盛顿西约十英处,就在环形公路旁边。此正值秋,萧瑟的西风使空气变明净,站在雷斯顿的办公楼的较高层,你够见华盛顿纪念碑那米黄色的尖顶。座纪念碑坐落广场的中央,它的旁边就是国厦。雷斯顿的人口在近几年增长了不少,高新技术产业股票咨询公司涌入了那的办公区,一幢幢玻璃建筑像水晶一在20世纪80年代生长。在些水晶现前,雷斯顿曾经被农田围绕着,它现在依保留着一些牧场。春临,牧场迸一簇簇光彩夺目的黄色芥子花,知更鸟打谷鸟在郁金香白蜡树丛中唱着歌。座城镇提供了慷慨方的街坊四邻、等校、公共花园、高尔夫球场及卓越的托儿所。

雷斯顿有几湖泊是国博物的名字命名的(梭罗湖、奥特朋湖),湖边环绕着高价的水滨别墅。雷斯顿距离华盛顿市区很近,因往返通比较便捷。利兹堡就是车辆进入市区的通,条路沿线兴建了一些经理人住宅,一辆辆“梅塞德斯-奔驰”轿车停靠在月牙形的人车。雷斯顿原本是一乡村城镇,因历史仍在努力抗争着,试图不被现代气息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深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