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节

11月20~25日

南希杰瑞·贾克斯夫妇说,是他一生中最糟糕的一次感恩节。11月22日,星期三,他孩子放庭厢式货车,连夜车堪萨斯。今杰米已十二岁了,詹森十三岁。两孩子早已习惯了堪萨斯的长途旅行,他安静睡着了。从哥哥被谋杀,杰瑞几乎丧失了睡觉的力,南希陪伴着他,俩人在方向盘面轮流换着位置。他在感恩节那达了威奇托市,与南希的父亲一吃了一顿火鸡,的父亲名叫柯蒂斯·邓恩,南希的哥哥住在一。

南希的父亲患了癌症,将不久人世。他一生在担己因癌症病倒——有一次他在床躺了八月,声称己了癌症,实,他有——现在他却真的被癌症击倒了。那秋他的体重降了许。他瘦骨嶙峋,体重不一百磅,但相言,他仍是比较年轻的人,一头卷曲的黑了“维达列”牌油。他是此的恐怖,至孩子害怕他。他尽力表示着己杰瑞的同情。“真是太怕了,你贾克斯族生的情。”他杰瑞说。杰瑞并不谈论件。

每的绝数间,南希的父亲坐在一躺椅休息。在晚,他由疼痛不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暴露目录+书签蛇发女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