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发女妖

11月27日,星期一,午七点

感恩节的星期一清晨,托马斯研究院班,他穿着蓝色牛仔裤、法兰绒衬衣牛仔靴,此森林的光的一纪念。他期盼着检验死猴的细胞,些细胞是他在狩猎前从长颈瓶收获的。他电子显微镜观察它,设法找它感染了猿血热的一些目视证据。

一块细胞的形状是面包屑的圆点,嵌入黄色塑料制的微的圆柱本。他打档案柜的扣锁,取他的金刚钻刀。金刚钻刀是一金属制品,其尺寸不超型铅笔刀,约一英寸长。它价值约四千元。钻刀拥有金刚石刀刃——无瑕的菱形的块金刚石,称是品质最佳的石头。

他拿着金刚钻刀盛放着面包屑的细胞的塑料本走进了切割室。他在工台边坐,面朝着切割机,金刚钻刀安装,且极其翼翼避免他的手指碰刀刃。指头需碰刀刃一次就足毁坏它。金刚石划破你的指头,有或许是严重的。刀异常锋利。它拥有世界所有工具中最锋利的刃口。你像一它锋利的程度,它够干净利落将病毒一分二,就像剃刀刀片穿花生一。果你相信一亿病毒覆盖字母i方的圆点,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感恩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