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个天使

11月27日,星期一,午十点

托马斯照相底片印在八寸乘十寸的蜡光纸,前往他的司加尔林的办公室。他的双手握着照片,沿着长长的走廊前行,走一段楼梯,穿一扇安全门,将身份证划一传感器,进入了迷宫一般的房间。他向一名士兵点头致意——四处站着士兵,履行着他的职责——走另一段楼梯,经一间张贴着世界图的议室。军方的人常常在间议室讨论病毒的蔓延情况。现在面正有人。他转身另一侧的一套房间。其中,有房间杂乱让人叹观止,称是一片狼藉。房间属吉恩,那位曾经领导卡塔姆洞探险的生化防疫专。面就是加尔林的办公室。房间保持比较整洁,虽空间比较狭,不有一扇窗户。加尔林己的办公桌放置在窗户旁边,获取更的阳光。墙壁挂着他的孩子完的图画品。其中有一幅是他女儿画的,画面是一兔子在灿烂的黄色太阳方。搁板放着一件非洲雕塑品,其形状是人类的指尖握着一鸡蛋,仿佛鸡蛋中包含着什即将孵化的饶有趣味的东西。

“有什吗,托马斯?”加尔林问。

“我有麻烦了。”托马斯照片在加尔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蛇发女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