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个天使

11月28日,星期二

托马斯居住在西弗吉尼亚的一镇,位波拖马河面。妻子与他分居,两孩一度跟着,现在他他生活在一,或者更确切说,他他的父母一生活在公路旁边的房子。他的两孩初走路。

他在早晨四点钟翻身床,喝了一杯咖啡,逃掉了早餐。一片漆黑中,他驾着那辆“野马”汽车横跨波拖马河,穿越了安提塔姆国战场遗址。辽阔的山脊遍布着玉米农场,星星点点散落着纪念死者的石碑。他驶迪特克港的前门,停汽车,走警卫的办公桌,进入了他的微观区域。

拂晓分,色渐渐灰白,微风阵阵袭,气温渐渐升高。微光泛着铝皮的颜色渗透研究院的候,托马斯他的金刚钻刀切猴肝脏的片,它放进电子显微镜中。几分钟,他就拍摄了一张病毒颗粒的照片,些颗粒是从O53猴的肝细胞面直接萌的。动物的肝脏充斥着蛇形物。些照片是病毒正在雷斯顿猴子体内繁殖的明确的证据——证实了它并不是实验室污染。他现了猴子肝细胞中的内含体。动物的肝脏正被改造充满病毒的类晶体。

他新拍的照片拿加尔林的办公室。他一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个天使目录+书签指挥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