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挥系统

星期二,午四点

不是埃博拉-扎伊尔病毒,加尔林认。一定是有人无意中换品了。他又观察了一次。是的,马英嘉血清确实正在光。意味着他托马斯感染了埃博拉-扎伊尔病毒,病毒的受害者十有八九死。他判断己在实验中犯了一错误。他肯定是意外变换了他的本,或者什东西混淆了。

他决定重新化验。他打密室的灯光,移步走进他的实验室,次,他刻仔细跟踪他的玻璃瓶玻璃片,确保有混淆任何东西。他新的本带回密室中,关灯光,再一次深入观察他的显微镜。

再一次,马英嘉血清光了。

所或许它真的就是埃博拉-扎伊尔病毒,或者某与其关系密切的东西——位已故女士的血“认识”病毒,且与它反应。幸运的是并非马尔堡病毒——啊,猜猜是什,它不是马尔堡病毒。是扎伊尔的鸿雁,或者是它的孪生姐妹。埃博拉病毒从有在非洲外的土被人见识。它在华盛顿附近做了些什?它究竟是怎的?它做什?他,我知晓了某真正高危的东西。

他穿着宇航服,但他不花间密封舱消毒再。实验室的墙有一部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个天使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