垃圾袋

11月29日,星期三

戈德那晚睡很香,同他平一。虽他未曾听说埃博拉病毒,但是与彼德斯校的简短谈给了他一基本认识。他同猴子及猴类疾病打很长间的,因此他并不感特别害怕。许已经了,期间他曾暴露被感染的血,不很显的是,他有生病。

清晨,他的电话铃响了,是彼德斯校打的。彼德斯再次请求让他派一些人员动物组织的标本,戈德表示允许。是,彼德斯重申了猴舍的请求。戈德却转移了话题,有回答他。他不认识彼德斯,不他打任何方便门,除非他拜此人并有机估量他。

他驾车班,沿着利兹堡行驶,拐进一铁门,停汽车,走进了“黑泽尔顿-华盛顿”的主楼。他的办公室是一狭的房间,其中的一面玻璃墙朝向草坪;房门向朝着一人游泳池,游泳池相狭窄,你很难四处游动不撞别人身。戈德的办公室不存在任何隐,它是一玻璃鱼缸。他倾向量的间眺望窗外的景色。今,他表现从容不迫,沉着冷静。办公室有人察觉一丝不同寻常的情绪,有人察觉一丝害怕。

他打电话给比尔·伏特,猴舍的经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指挥系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