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空行走

星期三,午两点

他在午三点左右回了研究院。彼德斯校丰田车停在楼侧面的一装卸站台,找一些士兵帮忙些垃圾袋搬运一间密封的供给舱,从间密封舱通向埃博拉套间。南希则走的一名属的办公室,名属是罗恩·特洛特中校,南希吩咐他整装进,己随就。他将是高危带中的一搭档。

正一贯的风,进入4级区域前,取订婚戒指结婚戒指,它锁在办公桌抽屉。特洛特中校一沿着走廊前进着,他先进入通往AA-5区域的狭的更衣室,在走廊等着。指示灯变亮,明白他已进入更高级别区域,是在传感器刷的安全卡,打了通向更衣室的门。身的所有衣服,换一套长袖刷手衣,站在通向内部的门前,蓝色的光线倾泻了的脸。扇门的旁边安装了一安全传感器,是一数字键盘。你的安全卡是不携带更高级别区域中的。在消毒程中,安全卡有被化物质熔化或者毁坏。因此,你需记住己的安全密码。南希在键盘按了一串数字,楼的中央计算机系统注意南希正试图进入。裁定获准进入AA-5区域,计算机打了门锁,并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垃圾袋目录+书签枪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