枪战

星期三,午两点

在南希研究些猴子的同,彼德斯校正在迪特克港司令部楼的议室。在房间中,你清晰感受局势已危累卵。世界几乎所有的知晓埃博拉病毒的意义的人围坐在一长方形桌子旁边。坐在桌子最前面的是主持次议的拉塞尔将军,他身着军装,高魁梧,表情坚韧。他不使议演变疾病控制中军方间的一场权力斗争,不希望让疾病控制中接管件情。

戈德在那,身穿一件黑色西服,表情漠冷酷;实际,他紧张刀绞。吉恩满脸胡须,怒视着桌面,一言不。有弗吉尼亚卫生部门费尔法克斯县的官员。墨菲——埃博拉病毒的共同现者,拉塞尔将军邀请的疾病控制中官员——坐在桌子旁边,紧挨着另一名疾病控制中的官员,约瑟夫·麦考密克医生。

约瑟夫是疾病控制中特别病原部的主任,部门曾由卡尔·约翰逊管理,者是埃博拉病毒的另一位共同现者。约瑟夫是卡尔的继任者——卡尔退休的候,约瑟夫被委任一职位。他曾在非洲生活工。他是一位英俊练达的医博士,长着一头卷曲的黑,戴着圆形“菲奥鲁奇”眼镜,富有魅力,令人信服,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太空行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