战斗任务

星期三,午四点半

现在,彼德斯校感己已获准展行动了。议刚结束,他就始分派任务了。他需做的一件,就是找一名够率领一队士兵文员进入猴舍的校级军官。他需组建一军行动特遣队。

他已经了领导次任务的人选。那就是杰瑞校,南希的丈夫。杰瑞从未穿宇航服,但他是研究院兽医部门的主任,且他熟悉猴子。他的属,包括士兵文官,将被征召。任何其他人有受处理猴子的训练。

彼德斯在办公室找了杰瑞,他正神望着窗外,嚼着一根橡皮筋。彼德斯说:“杰瑞,我我在雷斯顿状况了。”(“状况”是暗语,意即“高危微生物爆”。)“我那些猴子弄,我将在4级生物安全条件做件情。”他求杰瑞集结一队士兵文职雇员,让他配备宇航服,在二十四内随待命,准备展行动。

杰瑞走吉恩的办公室,向他报告己已经被任命负责次任务。吉恩的办公室乱七八糟。他真知同高的吉恩是怎使己在纸堆中有立足的。

杰瑞吉恩立即着手布置一套生化防疫方案。致的决定是,取一房间的猴子,观察那有什影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枪战目录+书签侦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