侦察

11月30日,星期四

戈德二早醒——现在是星期四了,感恩节正了一星期。他决邀请军方清理一间房舍,H房,今爆似乎集中在那。他打电话给彼德斯,允许军方进入猴舍。他生化防疫行动了绿灯,一消息立即传遍了国陆军传染病医研究院。

杰瑞召集了一议,与的是他属中的所有军官,有两名中士。他是内特·鲍威尔少校,马克·海恩斯尉,史蒂芬·丹尼尉,科蒂斯·克拉格斯中士,及托马斯·阿蒙中士,他邀请了一位名叫莫西·吉布森的文职动物管理员与。些人是他的特遣队中的骨干。他漫不经问他:“你雷斯顿吗?”其中一些人从未听说雷斯顿。他向他解释了正在生的情,说:“有一些猴子需实施安乐死。我让你参加。你愿意参加吗?你吗?”他表示愿意参加。他估计南希参加的。那就意味着他南希将同置身楼内部,意味着孩子明将独活。

他将插入猴舍中,进入一间房舍,杀死房舍的猴子,本组织带回研究院,供分析。他将在宇航服中完项工,并处4级生物隔离条件。特遣队将在明早五点整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战斗任务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