插入

12月1日,星期五

闹钟在凌晨四点半响。杰瑞翻身床,刮脸刷牙,穿衣戴帽,就匆匆离了。组员将穿平民服装。有人希望引公众的注意。设街现了一群身着制服、全副武装的士兵,穿着宇航服……那引恐慌。

杰瑞达研究院的候已经是凌晨五点了。空中依有拂晓的迹象。探照灯,一群人已经聚集楼一侧的装卸站台附近。夜冰冷刺骨,人的呼吸在空气中凝结一缕缕蒸汽。吉恩,场生物战争的“埃阿斯”(特洛伊战争中的一位英雄),在站台回踱着步子,站台有一堆伪装的军行李箱——是他从卡塔姆洞带回的装备积蓄。行李箱中装着野外宇航服、电池组、橡皮手套、外科刷手衣、注器、针头、药物、解剖工具、手电筒、一两外科背包、钝剪刀、本袋、塑料瓶、酸洗防腐剂、标记着红色花瓣的生化防疫袋,及手压式园艺喷雾器。喷雾器在宇航服其他需消毒的物品喷漂白剂。吉恩手握着一杯咖啡,士兵咧嘴一笑,咕哝:“不碰我的皮箱。”

一辆有标记的白色供给货车现了。吉恩亲他的皮箱装进货车,动身前往雷斯顿。他是一批进驻猴舍的人。

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侦察目录+书签-->